黛阿心

所有文章皆为原创,禁止以一切形式转载,请勿抄我人设偷我脑洞,也不想成为任何人的灵感来源,融梗抄袭必将追责到底,最终解释权归作者所有。

[韩娱]花开时再会(133)难以忘记的时光

  本书首发于晋江。

       文/黛阿心   


       第133章

       难以忘记的时光

       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

  朴恩星简直要疯了!

  如果再给她一次机会,前几天权志龙个人演唱会埼玉站网络售票通道开启的时候,她一定会毫不犹豫地订购最前排黄金位置的票,然后跟洪时雨那家伙一起收拾行李奔赴日本,哪怕为买机票而咬牙花掉所有兼职赚来的钱都没关系,只要能亲眼见到很久没营业的挚(偶)爱(像)黛西,她的肉就算再疼也值得。

  

  然而当时她可能是脑子有坑,虽然瞬间想到了静绵会不会去看演唱会这个问题,但是她思来想去又觉得应该不会吧……万一没去结果错过了呢?万一去了没见到人影呢?

  

  于是,朴恩星就相关问题向洪时雨同学提出了咨询请求:“我该怎么办?你觉得呢?”

  洪时雨紧张兮兮地盯着屏幕,他生怕错过这次演唱会,头也不回就跟她说:“你自己看着办啊,我肯定是要去了,上次wuli鸡得来滚在福冈那场我都没抢到票……不过怒那,要我说机会只有一次,Daisy会不会去我不知道,你要是不去我敢肯定会后悔,作为她的站姐,你去了还能拿到第一手消息,多好啊,赌一把试试看。”

  

  朴恩星闻言有些发愣,然而就在那一瞬间……

  售票通道开启。

  

  “Yes!Yes!!Yes!!!”

  洪时雨手速极快,成功抢到第二排的票,他兴奋成了地主家的二傻子。

  朴恩星这才反应过来,慌忙转向网页察看,可是电脑竟然在关键时刻掉链子,等她刷新了几遍界面……

  

  看着[票已售罄]这几个字,她想哭的心都有了。

  洪时雨深表同情,摇摇头叹息一声:“唉……”

  

  朴恩星捂着脸控诉道:“都怪你!”

  洪时雨深感无辜:“关我什么事?”

  

  朴恩星回头,眼神哀怨,一副随时都会哭出来的样子。

  洪时雨被她看得一激灵,无奈道:“得得得,都怪我。”

  

  “……那你要是见到我老婆了怎么办?”

  “我会随时给你播报情况的,我保证。”

  

  他这话一出口,朴恩星才抽了张显示屏旁边盒子里的纸,毫不顾忌形象地吸了吸鼻子。

  洪时雨见状摇了摇头,如果不是怕她在演唱会现场见到黛西会疯狂……他就带她去了。

  

  临近演唱会,朴恩星昨晚被作业折磨得不知天地为何物,趴在床上很快睡着了,她今天早晨醒来就看到KakaoTalk里一堆给她疯狂留言的西柚好友们,都是说权志龙在IG上PO了他和黛西早年间的合照,她瞬间来了精神,点开自己因黛西而关注的GD的IG,看到照片就控制不住尖叫一声:

  “啊!!!我们小绵好可爱好可爱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  

  视线滑向静绵旁边的权志龙,朴恩星的笑容登时僵在脸上,细看之下觉得特别碍眼,她点开评论,看到最新一条留言:

  ——孩子们身上的涂鸦好像是JungMyun画的。

  

  朴恩星单手捂着因激动而微微泛红的脸颊,喟叹道:“我就说怎么这么可爱呢……”

  

  话音刚落,她就看到点赞数最高的评论留的是:

  ——VIP以今天的早餐保证那绝对是GD的手笔!!

  

  朴恩星的笑容又是一僵,故作不屑地“呵”了一声,吐槽道:“好幼稚啊,那时候人也那么土,丢在人群里根本不会被多看一眼的,完全没有后来时尚风向标的影子嘛。”

  

  看着静绵面对权志龙时泛出盈盈光芒的眼眸,落满了星星,透着显而易见的小欢喜。

  她的心中有些酸涩,很想对七年前的爱豆说句话,声音轻得连她自己也听不见:

  “权志龙真的有那么好吗……也就只有你才会这么傻了……”

  

  话是这么说,朴恩星却点击保存了原图。

  权志龙抢走了黛西,自己竟然还得感谢他的慷慨分享吗??

  她绝对不会吃进一粒狗粮的,只是连带着将碗端走了而已。

  

  很快到了演唱会当天,下午机场里人山人海,朴恩星望着洪时雨远去的身影,他时不时就回头看看她,眼里含的情绪让人看不懂,她露出笑容对他挥了挥手。

  

  今天首尔的气温明显回升,送完洪时雨,朴恩星转头打车就去了弘大,她们梨花女大几位玩儿得好的同学兼朋友相约去逛街,朴恩星一路都在吐槽权志龙,朋友们听得哭笑不得,有人直言:“那可是巨星权志龙诶,你难不成还想着跟他那样的人物抢黛西?他一天赚的版权费都够我们挣好久了,别的不说,你扪心自问养得起人家小公主嘛?而且……姐啊,拜托你清醒一点好不啦!!你是个女孩子好吗!!”

  

  朴恩星本来还特别倔强,越听越没了反驳的力气,哑口无言。

  她沉默好一会儿才说:“反…反正我就是不想让小绵和任何人在一起,谁都配不上她。”

  

  朋友们笑她:“你还真的如传言那样是黛西毒唯啊……”

  “当然了!”朴恩星睁大了眼睛:“不然你以为呢?我学现在的专业就是冲着她去的!”

  

  “我终于知道你为什么去旁听中文那么复杂的课程了,竟然还报名参加了考试,以前还以为你是打算跟中国语文学专业的学生抢饭吃呢。”

  “谁有闲心跟他们抢饭吃?我一直是为了黛西。”

  

  朋友拍拍她的肩膀,惋惜道:“真可惜你是个女孩子,不过还是想开点吧。”

  朴恩星聊着这个话题是真的有点低落,半晌才说:“……我还有头发,我还能学。”

  

  到了晚上在韩式烤肉店聚餐,饭桌上,朴恩星就媒体信息学专业的就业方向畅聊了将近一个小时,直到觉得口干舌燥才停下来连喝三杯水。

  

  朋友们用满是崇拜的星星眼望着她,回过神来纷纷鼓起了掌,情不自禁感叹道:

  “恩星啊,你果然是我们班级的专业课第一,大神啊简直……”

 

  朴恩星闻言,极力压制住疯狂上扬的嘴角,她放下杯子,不甚在意地朝朋友们摆了摆手,“低调低调。”

  

  “不过最近的作业真是越来越难了,我认识咱们专业的一位学姐,她都想换专业了。”

  朋友们开始聊诸如此类的话题,朴恩星耳朵听着时不时附和,余光见到手机屏幕亮了。

  有人给她传消息,她看过去发现是洪时雨,这才想起来演唱会似乎已经进行到一半了。

  

  朴恩星点开聊天室界面就见刷新出的好几张图片,她习惯性往上翻,从上往下看。

  [洪时雨:虽然很不忍心告诉你这个消息,但是人总要面对现实的,我真的在现场发现活的黛西了,然而我也很遗憾没办法替你捕捉到她……就在第一排,我的斜前方,灯光打过去无意间看到她,好像前排很多粉丝都注意到了,你没来真的可惜。]

  

  她闭上眼睛,懊恼地拿手轻拍一下额头,瞬间连回复消息的心情都没有了。

  天果然不遂人愿,这世界上也没有后悔药可以买……谁知道JungMyun那孩子真的会去啊(哭唧唧)

  

  洪时雨觉得特别奇怪,恩星怒那现在应该在和朋友吃饭,以往她都是会秒回消息的类型。

  演唱会现场气氛热火朝天,所有粉丝都在疯狂尖叫,后排的大部分人尖叫是因为权志龙本人,前排的寥寥几位尖叫得特别厉害是因为看到了活的静绵,连心之所向GD也不看了,他们都在想尽办法拍照,内心同时感叹自己竟然也有跟人间小仙女一起坐在观众席的时候,看到她的那一刻就被这盛世美颜迷了眼。

  

  在这样全场嗨翻的情况下,洪时雨举着皇冠灯,竟然还能分心,他频频低头看向亮着的手机屏幕,随时等待朴恩星的消息,他想了想又编辑一条发过去:

  [我勉强只能看到她模糊的侧脸……不知道为什么总感觉你老婆看起来有点累。]

  

  朴恩星收到这条消息的时候已经吃完饭,她起身随着朋友们往外走,眼睛盯着手机就是不看路,反而点开了洪时雨传过来的最新一张图片,清晰度比前面的高多了。

  

  照片中,舞台红光映在静绵身上,她今天穿着OVERSIZE的黑色卫衣,里面是高领的蓝色薄内搭,虽然卫衣太太太大了,显得她特别娇小,甚至有些瘦弱,但是还是让人看一眼都移不开视线,连头发丝都美得朴恩星心痒,如同撩在心上。

  

  突然——

  她眼眸一凝,紧接着很不幸地崴了脚。

  

  身旁的朋友慌忙扶住朴恩星,听着她在众目睽睽之下尖叫一声,吸引了餐厅里所有人的目光不说,直聒得人耳朵疼。

  

  朋友们(惊恐脸):“怎么了怎么了?!”

  “有没有事?怎么不小心一点?疼不疼?”

  

  哪知朴恩星尖叫不是因为崴脚造成的疼痛,而是因为她看到了……

  静绵的脖子上,衣服没有盖住的一小块皮肤留有颜色很深的印记。

  !!!这是怎么弄得?!!

  

  三分钟后——

  远在埼玉的洪时雨终于等来了朴恩星的消息,他听着男神权志龙唱着《少年啊》这首歌,嘴角扬起连自己都没发觉的弧度,点开就见:

  [洪时雨!我要杀了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]

  

  洪时雨一脸懵逼:[???]

  朴恩星却没有再发过来消息。

  

  ……

  19日当晚,热搜夫妇(又称龙绵)CP饭Club一则贴子火遍了全网。

  ——[我在G-Dragon的埼玉演唱会上发现了惊人的秘密]

  

  发贴人的ID是[权志龙阮静绵今天结婚了吗],无论吃瓜群众认不认识都特别惹人注目。

  这个ID很有名,在论坛里的活跃度奇高,好几年前开始就专门深挖GD和Daisy的粉红,长期下来关注她的人很多,并且后来加入的CP粉们越来越多,稍有了解就知道她是饭Club最早一批的会员,早在Club创立的时候,早在2007年1月份。

  

  2007年,六年前。

  这对很多西柚、VIP以及各路吃瓜网友来说都是不可思议的年份。

  

  D社踢爆权志龙阮静绵恋情后,不少人都说CP论坛最早的那几位元老级的人物简直是预言家。

  然而他们站这对看起来并无交集的CP的原因不过是[权志龙阮静绵今天结婚了吗]在论坛里发了一张视频截图,那时她的ID不叫这个,而是[cotton],阅历资深的网民都知道这是黛西没有确定粉丝名称之前,她的粉丝的自称。

  

  那张照片年代久远,现在看来好像是非常古早的晚会,站在舞台上最显眼的不是东方神起和Super Junior这些当时已经红遍亚洲的大势团体成员,也不是歌手白智英,而是……

  

  毫不显眼的角落里,刚刚出道没多久的G-Dragon和Daisy望着对方笑得傻乎乎。

  那个时候,他们根本不知道自己面临的是什么,只是一同义无反顾地走下去。

  

  繁花的出道曲《怦然心动》红了,可是仍陷在知名练习生金妍熙退团风波中的组合没有红。

  BIGBANG在YG Family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尔站上正式出道不过三个月,连专辑都还未发行,晚会唱的还是前辈的歌。

  

  静绵和金在中只是见面相互问候的寻常前后辈关系,见面不过才寥寥几次,并无任何联系。

  权志龙也没有写出那首成名曲《谎言》,他还只是被冠上‘最丑男团’这样恶意满满称呼的BIGBANG队长。

  

  明明中间隔着人群,看的人却没由来觉得……

  权志龙的眼神好甜啊。

  

  那些难以忘记的时光……

  除了彼此,他们一无所有。


评论(3)

热度(15)